link

特別推薦最新音樂轉檔精靈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349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台北警花外出執勤很驚艷開罰單民眾沒火氣(圖)


潘貝玲是80後,身材高挑,出身警察世家,爺爺、父親、哥哥都是警察。圖片來源:聯合報
據台灣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北市警大安分局警花潘貝玲,外出執勤總是讓民眾驚艷,即使是取締交通違規或攤販,有些人簽收罰單還藉機攀談問她的電話;分局的學長得知潘貝玲的博客,也悄悄上網欣賞她的美麗相片和留言。
潘貝玲是80後,身材高挑,出身警察世家,爺爺、父親、哥哥都是警察。原本家人希望潘貝玲從事一般工作,但從小耳濡目染,她對警察工作充滿嚮往,大學畢業後又報考警察特考,今年分發到大安警分局臥龍街派出所。
射手座的潘貝玲個性開朗大方,人緣很好,隨著她在分局內外與轄區走動,目前有不少愛慕者。派出所一名警員私下表示,有單身同事得知她的博客後,幾乎天天上網欣賞她的照片,並用悄悄話留言,不敢表明身份,深怕見面時會尷尬。
同事說,潘貝玲第一次告發民眾開車闖紅燈,對方不但不囉唆收下罰單,還希望和她交朋友、互留電話。學長見她每次開罰單,民眾都沒有火氣,還笑咪咪和她聊天,現在只要跟她一起服勤,便請她負責跟民眾“溝通”,效果出奇地好。
前天潘貝玲巡邏時,熱心居民主動告訴她,有一名九十四歲、獨居的叢老先生很久未出門;她前往查看,發現老先生臥病在床,趕緊將他送醫,再通知叢的兒子到醫院探視,叢家人對這名警花留下深刻印象。
潘貝玲表示,包括處理交通事故、死亡報驗、追捕歹徒等,她都不會害怕;加上她很喜歡騎車兜風,巡邏、趕現場對她來說,一點也不辛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